close

不曉得大家家裡有養過貓嗎?我大學從臉書社團領養了一隻小貓,取名叫水水,畢業後跟我一起到新北打拼^^剛領養水水時她才3個月大,小小隻的整天睡覺,醒來就是撒嬌要吃的,非常可愛~結果水水長大後變得超皮,很愛爬高鑽洞,上次我還看到她像蜘蛛人一樣在紗門爬上爬下!可愛是可愛(我還錄影><),但我擔心再這樣下去會不妙,水水身手那麼矯健、靈敏,又很愛探索新東西,這樣的她哪天趁我一個不注意跑出去,可能不小心就回不來了...我朋友他妹妹家的貓就是因為這樣不見的= =想到這裡我開始上網找貓咪防護網

 

結果我查到好多貓咪防護的產品喔,其中我最有興趣的產品是隱形鐵窗(它是用鋼絲繩跟鋁材結合做搭配的產品,同時也是一種防墜產品,現在很多社區大樓都在用)然後因為我已經大致上想好要裝哪裡了,就是我曬衣服的小陽台跟2扇對外窗,所以我先自己量個大概尺寸,然後打電話問做新北隱形鐵窗的廠商價錢,其中高高順隱形鐵窗客服真的不錯,先根據我量的尺寸粗估金額給我聽,還跟我說防貓跟一般防墜的隱形鐵窗差別在哪裡,最後跟我說他們丈量都是免費的,如果可以建議現場評估最準確。

 

丈量免費的話當然現場評估比較好啊!但我是一般白領,平常上班朝九晚五,假日才會比較有空...結果客服跟我說高高順假日跟晚上都可以丈量,我當然馬上就預約啦~總之師傅來到現場後,根據我的需求跟預算幫我規畫用防貓網片裝小陽台,隱形鐵窗2扇窗,還問我家裡貓咪愛不愛在房間來來去去的,需不需要裝貓門...等,雖然很貼心,但預算關係我最後決定還是只裝陽台跟2扇窗就好。

 

(阿補充一下我是外面租房子,所以像隱形鐵窗這種安裝要鑽孔的工程必須先跟房東告知喔。幸好我房東也是愛貓人,跟他講以後他就同意了)

 

隱形鐵窗那天天氣蠻好的,我先帶水水到外出包裡再放到房間,免得她到時候打擾師傅施工,等2位師傅來後,先是跟我確認施工前的注意事項,然後就分頭進行,一個做陽台的網片,另一個做窗戶隱形鐵窗,分工合作之下,大概一個上午就完工了~師傅真的細心又有效率,讚!

 

因為這天我請特休,所以當師傅裝完離開,我把房間再稍微整理一下後讓水水出來,看她到處走來走去,鼻子一直嗅網片跟隱形鐵窗的樣子真的超可愛!這樣我以後就不用擔心水水亂跑,要一直跟在她後面看了!如果大家跟我也有一樣的擔憂,可以找高高順看看喔~

arrow
arrow

    a喵u喵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